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济南:沃尔沃V60最高优惠1.3万 现车销售

字号: 2013-11-13 14:04

核心提示: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汽车4S店了解到,沃尔沃V60最高优惠1.3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提供试乘试驾与多种金融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汽车4S店了解到,沃尔沃V60最高优惠1.3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提供试乘试驾与多种金融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沃尔沃V6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4款 2.0T T5 智逸版 32.29 30.99 降 1.30万元 降 4.02%
2014款 2.0T T5 智雅版 34.79 33.50 降 1.29万元 降 3.70%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1月13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与沃尔沃S60基本一致,沃尔沃V60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10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1万公里进行首次保养,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要视车况而定。

购2014款沃尔沃V60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沃尔沃V60

购2014款沃尔沃V60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购2014款沃尔沃V60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购2014款沃尔沃V60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购2014款沃尔沃V60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沃尔沃V60 细节

● 编辑点评

旅行车,这种非常实用,并且行驶感受操控性非常出色的车型在欧洲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车型,在国内也越来越受关注,沃尔沃V60是基于沃尔沃S60的基础上衍生出的旅行版本,外观时尚大气,拉升的车尾线条让整车感觉更加动感,车内空间宽敞舒适,硕大的后备箱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非常实用,安全配置可谓武装到牙齿,其配备的动力系统也是非常强劲,可以提供不俗的驾驶乐趣,2014款目前已经到店,最大的改变就是LED的全新仪表和前脸的造型,让这款车科技感更强,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文/董英豪)

Tags:保养,车型,车况,沃尔沃,经销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