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社会 正文

天津:工厂仓库消防安全指南请收好!

字号: 2022-11-11 22:4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美联社报道称,当地消防官员埃里克·普罗斯威默说,7日凌晨4时左右,一家位于佐治亚州格林县港口城市不伦瑞克附近的化工厂发生火灾,大火产生的热量导致3个装有化学品的金属罐爆炸。救援人员紧急疏散了正在工作的员工。

当地时间11月7日,美国东南部佐治亚州一家化工厂发生火灾并引发多次爆炸,附近社区约100户居民被紧急疏散。

美联社报道称,当地消防官员埃里克·普罗斯威默说,7日凌晨4时左右,一家位于佐治亚州格林县港口城市不伦瑞克附近的化工厂发生火灾,大火产生的热量导致3个装有化学品的金属罐爆炸。救援人员紧急疏散了正在工作的员工。

现场画面显示,工厂内冒出滚滚浓烟。报道称,浓烟当日上午一度消散,但下午再次出现,消防员被迫退到安全地带。普罗斯威默说,一名劳累过度的消防员已被送往医院,情况稳定。没有其他人员在事故中受伤。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格林县政府发言人凯蒂·巴森说,为防止有毒烟雾以及可能再次发生的爆炸带来安全隐患,当地政府疏散了事发化工厂周边方圆约1.6公里内的3个社区。这些社区的入口已经被执法人员封锁,约100户家庭受到影响。另外,当地政府要求化工厂周边方圆约5公里内的居民就地避难。邻近的卡姆登县官员也在社交平台上敦促多个区域的居民就地避难,取消户外活动。

巴森7日表示,化工厂的火势已被控制。经营该工厂的德国公司Symrise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将配合有关机构对事故原因的调查。

天津消防提示您

工厂仓库中各类商品集中存放

一旦失火或发生爆炸

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这份工厂企业消防安全指南

请收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