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静海消防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消防知识

字号: 2022-10-09 21:1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的多样化,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近日,天津市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广泛利用户外大屏、LED电子显示屏等固定阵地滚动播放消防宣传警示片,提醒民众关注消防安全。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的多样化,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近日,天津市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广泛利用户外大屏、LED电子显示屏等固定阵地滚动播放消防宣传警示片,提醒民众关注消防安全。

支队主动协调重点单位,在商场超市、娱乐场所、高校图书馆等人流量多、人员密集场所利用户外LED显示屏,高频次滚动播放消防安全警示片,提醒企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保障企业经济发展,提示社会单位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推动群众增强 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通过LED显示屏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渠道,引起了人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的广泛关注,取得了积极有益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为全区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静海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室内外电子显示屏、楼宇电梯电视屏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补充更新消防宣传内容,拓展消防宣传覆盖面,使消防宣传真正走进人员密集场所,使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