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红桥消防秋季消防宣传持续加力

字号: 2022-10-09 21:1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秋季防火工作,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单位抵御火灾事故能力,近期,天津市红桥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消防宣传氛围,全面掀起秋季防火宣传热潮。

为切实做好秋季防火工作,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单位抵御火灾事故能力,近期,天津市红桥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消防宣传氛围,全面掀起秋季防火宣传热潮。

结合秋季干燥易引发火灾的实际特点,支队专职宣讲团走进辖区商市场、沿街商铺,通报近期国内外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帮助排查火灾隐患,“面对面”宣贯《天津市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醒经营者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杜绝违规储存易燃可燃物品和违规住人等行为。

同时,专职宣讲团走进居民社区、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发放宣传资料,提示广大群众秋季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不随意占用消防通道,不私拉乱接电线,合理收纳生活杂物,定期检修电气线路,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支队将结合秋季火灾特点,继续加大消防宣传活动力度,不断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