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北辰消防宣讲团深入辖区开展“小火亡人”流动宣传

字号: 2022-10-03 11:2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消防宣传氛围,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宣讲团深入辖区仓储物流、商市场、社区等场所开展“小火亡人”流动宣传,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消防宣传氛围,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宣讲团深入辖区仓储物流、商市场、社区等场所开展“小火亡人”流动宣传,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

期间,支队利用宣传车流动性强的特点全天候“走街串巷”,播放公益广告及致居民群众消防安全的一封信,同时宣讲团成员结合实际情况和季节特点,针对群众消防意识较为淡薄的客观形势,开展了面对面的宣传讲解,并向往来群众发放致居民群众消防安全的一封信等消防宣传材料。通过细致的讲解,详细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群众从中了解秋季火灾的特点、注意小火亡人、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家庭防火用电、用气常识、初期火灾扑救的方法等,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应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及时消除身边火灾隐患,不要堵塞消防车通道,倡导群众积极关注消防、参与消防。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居民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北辰支队专职宣讲团将持续深入辖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对各类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全力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