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用心服务 绽放光芒 ——记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崔瑞

字号: 2022-03-04 13:3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崔瑞,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理赔调查室个险理赔岗,2014年毕业于天津中医药大学,后就职于某三甲医院从事科研工作,201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入职阳光人寿从事理赔工作。入司以来,她始终坚守岗位职责,用默默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同时用温柔与坚韧守护着家人和幸福。

崔瑞,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理赔调查室个险理赔岗,2014年毕业于天津中医药大学,后就职于某三甲医院从事科研工作,201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入职阳光人寿从事理赔工作。入司以来,她始终坚守岗位职责,用默默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同时用温柔与坚韧守护着家人和幸福。

进入保险行业将近5年,她从理赔小白成长为理赔小能手,长期从事客户服务工作,她改变了很多,遇事都能先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即使面对抱怨和不满也能耐心地劝解和服务。5年来,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管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一旦有客户或者业务人员的咨询,她都会第一时间去处理,只为让客户尽快获得理赔款,让客户满意。

2020年10月1日,刘先生因患结石在山东某医院接受住院治疗,期间向阳光人寿申请报案。天津分公司崔瑞随即对客户报案进行回访,考虑到客户仍在住院治疗中,她在回访过程中向客户介绍了理赔申请所需材料,并建议客户记录下回访座机电话,有任何理赔问题可来电咨询。10月21日,客户再次来电咨询理赔材料问题,崔瑞为客户细致解答,并主动添加客户微信联系方式,告知客户需补充的材料,建议集齐材料后先发给她进行审核,避免客户因材料不全再次跑医院办理。10月22日,客户在崔瑞的指导下备齐理赔资料,通过“我家阳光”APP完成线上理赔申请,并及时将纸质材料快递至天津分公司。次日,分公司收到客户理赔材料,当天即完成审核与赔付。刘先生顺利收到2148.37元理赔款,随后特地拨打95510致电表扬,高度肯定了崔瑞专业、细致的服务。

这只是崔瑞工作中的一个缩影,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她的专业用心得到了客户及同事的一致好评。2021年1月,她荣获总公司“2020年度明星员工”奖。在尽全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积极参加集团举办的各类活动,2021年7月,其撰写的作品《主动理赔:为客户搜集赔付的证据》荣获集团客服条线“最佳故事”奖。2021年8月,在客服条线最佳演说家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生活中,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是一名警嫂。爱人的职业性质磨练了她,让她不得不也成为生活中的“女强人”。每次经历孩子生病,她既要承受作为妈妈心理上的折磨,又要一个人带着孩子去医院跑前跑后,其中的辛苦只有她自己知道。尽管这样,2022年1月,当得知爱人要报名去津南区参与一线抗疫时,她毫不犹豫地支持,因为她知道“大家”比小家更需要他。

这就是崔瑞,一位用心敬业的职场女性,一位温柔坚韧的二娃妈妈,她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执着中破浪前行,她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为客户送去温暖舒心的理赔体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