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社会 正文

天津西青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浓情元宵节 关爱暖人心活动

字号: 2022-02-16 11:22 来源:天津在线

核心提示: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天津西青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浓情元宵节,关爱暖人心活动。区局对辖区困难零售户进行了慰问,将“爱心”元宵送到他们的手上,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疫情期间的经营工作进行了指导,给出了合理建议。

天津在线讯: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天津西青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浓情元宵节,关爱暖人心活动。

区局对辖区困难零售户进行了慰问,将“爱心”元宵送到他们的手上,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疫情期间的经营工作进行了指导,给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进一步拉近了与辖区群众的距离,充分彰显了烟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西青区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讯员:王咏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