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阳光守护 共抗疫情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向津南区捐赠抗疫物资

字号: 2022-01-20 17:3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1月18日晚,天津市直机关和市属事业单位,抽调2300人支援疫情最为严重的津南区。与此同时,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封控区内的工作人员面临着巨大的物资短缺。他们只能睡在学校教室的地板上,甚至忙碌到连吃一口热饭,喝一口热水都变得很困难。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津门大地,每一天确诊病例数字的变化,每一个防疫工作的情况通报都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1月18日晚,天津市直机关和市属事业单位,抽调2300人支援疫情最为严重的津南区。与此同时,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封控区内的工作人员面临着巨大的物资短缺。他们只能睡在学校教室的地板上,甚至忙碌到连吃一口热饭,喝一口热水都变得很困难。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得到这个消息之后,主动联系相关部门,询问缺少物资情况。经了解,一线人员因为高强度的工作和艰苦的生活条件导致很多人都出现了身体不适。在与全体银保渠道内外勤沟通后,决定每人捐赠一个“阳光药无忧”小药箱。80个“小药箱”代表了所有阳光人对于一线防疫人员的敬佩与支持,更代表了作为一家有担当企业的员工对自己城市深深的热爱。从沟通到物资确认,再到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运走物资,仅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阳光天分人,用最简单的善举,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心手相牵,没有翻不过的山,同舟共济,没有跨不过的川。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始终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使命,牢记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担当,积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