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新物种 潮生活”芝华仕5星床垫天津新品发布会

字号: 2021-10-06 19:4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芝华仕5星床垫于天津市河西区居然之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这场为“新物种 潮生活”的芝华仕5星床垫新品发布会,代表着芝华仕5星床垫在功能家居·领域踏入全新阶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享受的智能家居体验,标志着芝华仕引领行业市场升级的新起点。

2021年10月06日,芝华仕5星床垫于天津市河西区居然之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

这场为“新物种 潮生活”的芝华仕5星床垫新品发布会,代表着芝华仕5星床垫在功能家居·领域踏入全新阶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享受的智能家居体验,标志着芝华仕引领行业市场升级的新起点。

全球舒适床垫专家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家居需求,芝华仕5星床垫推出了芝华仕5星床垫贵族系列、芝华仕5星床垫绅士系列、芝华仕智能床系列、芝华仕5星软床等四大系列。芝华仕5星床垫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舒适、健康、尊贵的5星睡眠享受,20多年的强大睡眠科技研发创新能力,联合欧洲睡眠专家研发出先进的睡眠测试仪iScan,根据消费者的体重、体型和脊椎曲线等数值,帮助消费者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健康床垫。

芝华仕5星智能床系列搭载“科学智能睡眠系统”,全方位智能调节功能,实现从头部、腰部到腿部的支撑调整,满足消费者对于多重使用场景的舒适需求。多年来,凭借独创设计与严谨工艺,芝华仕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新物种 潮生活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中国家居行业巨头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5星床垫品牌发布一款重磅新品——芝华仕5星床垫西西里亚电动智能储物床,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主人公”。西西里亚电动智能储物床在功能上,运用的是芝华仕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具备避免卫生死角,放大储物空间的优势,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产品采用了电机电动升降功能,敏华自主研发生产的双电机不仅做到超强静音,保证卧室所需的安静环境外,还能保证高达12000牛的强劲推力,300斤床架床垫轻松升降,孕妇、老人都可以轻松使用。

不仅如此,芝华仕5星床垫在产品使用安全上也下足了功夫,手机APP一键操控,防止小孩误触;床架床垫完全平移展开,无需将床垫倾斜抬起;在升降过程中,做到了智能防护;同时电机还采用了弱电流低压设计,电流电压控制在人体安全范围,使用更加放心。

树立民族品牌 推动智能家居新高度

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活动,“新物种 潮生活”中,芝华仕5星床垫始终是以消费者为核心,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专心服务于消费者。结合20多年的强大睡眠科技研发能力,致力为中高端家庭提供舒适、健康、尊贵的睡眠享受。芝华仕5星床垫一直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轻松、活力的睡眠家居空间。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芝华仕5星床垫的健康舒适睡眠!

在未来,不仅是要让敏华在家居行业做好,而且要实现我们的企业价值,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对消费者有责任,对同行有责任,对社会有责任,完成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家居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