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津门又一城,逐梦在乐璟 ——中新乐璟天海生活社区正式开业

字号: 2021-05-14 15:4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2021年5月13日,国内领先的企业住宿服务品牌——乐璟生活社区在天津举行“ 津门又一城,逐梦在乐璟 ” 暨中新乐璟天海生活社区开业揭幕仪式,宣布乐璟在天津的第四个生态大社区正式开业。

2021年5月13日,国内领先的企业住宿服务品牌——乐璟生活社区在天津举行“ 津门又一城,逐梦在乐璟 ” 暨中新乐璟天海生活社区开业揭幕仪式,宣布乐璟在天津的第四个生态大社区正式开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捷、泰达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克而瑞租售事业部总经理王伟、天津中新乐璟总经理周志伟等领导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图| 中新乐璟天海生活社区开业揭幕仪式现场

继中新乐璟微电子生活社区、中新乐璟明湾生活社区、中新乐璟天翔生活社区之后,中新乐璟天海生活社区是乐璟品牌为实现天津双城格局、助力产业升级而增添的又一项目版图。截至目前,乐璟在天津的门店数已有4家,床位数超8000张,集中布局滨海新区、微电子园区,持续助力天津产业园区企业住宿的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社会责任。

聚焦“滨城”先进制造业,深耕园区企业宿舍市场

天津市十四五规划明确指出,将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其中,“滨城”也就是滨海新区,将加速成为战略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制造业聚集地。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滨海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90.7亿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6%,战略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40%以上,部分行业增幅甚至翻番。

新区工业生产持续回升,先进制造业增势迅猛,但产业园区企业租住市场供应缺口明显。 克而瑞租售事业部总经理王伟 ,在开业仪式上分享行业研究时指出,“近年来天津的企业宿舍租赁市场发展迅速,劳动人口密集、外来人口占比高的产业园区企业宿舍供不应求,再加上市政府出台新政推动老旧存量宿舍改造,未来天津的企业宿舍市场增长潜力将会巨大。”

图|克而瑞租售事业部总经理王伟分享

早在2018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由中富旅居集团与中新智地集团共同注资成立天津中新旅居住房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快速发展和布局环渤海区域的企业住宿产品——中新乐璟生活社区。在中央和地方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有关政策下,中新旅居3年内先后开业中新乐璟微电子生活社区、中新乐璟明湾生活社区、中新乐璟天翔生活社区,中新乐璟天海生活社区,既契合天津发展高质量产业的战略方向,同时又满足了重点产业人员、引进人才等群体的租房需求,得到了来自天津公寓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 中新旅居总经理周志伟 在现场表示:“未来两年内,中新乐璟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资源优势和专业运营商的营运能力优势,加速拓展环渤海区域的项目版图,实现管理规模翻倍”。

图|中新旅居总经理周志伟分享战略规划

改建存量物业,打造劳动者安居乐业“大社区”

进入2021年,住房租赁市场备受关注,解决好大城市住房问题被提到突出位置。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财政局印发《天津市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鼓励以新建、改建、盘活等方式筹集租赁住房。为响应市政府号召,此次新开业的中新乐璟天海生活社区正是前身为天海公寓的旧改项目。

记者了解到,原天海公寓存在年久失修,安全设施陈旧等问题。针对这些历史遗留情况,乐璟生活社区重点围绕安全层面,对消防、供电、地下管线等按照新标进行全面改造,并配合智能门锁、人脸识别等人防设施,应用“乐享住”智能社区管理系统,确保社区整体安全。“安全居住,是乐璟的品质核心,”乐璟品牌负责人强调,“在保障企业员工住宿安全的基础上,乐璟才能进一步赋能‘产品、服务、运营、社群’等领域,扩充‘大社区’的管理边界”。

图|企业宿舍样板间

据悉,此次中新乐璟天海生活社区的总改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其中有4栋宿舍楼,总房间量638间,房型包含4-6人间 企业宿舍 和 单人/家庭房 型,根据不同房型配备有不同的家具家电可供拎包入住,满足各类企业员工的租住需求。

图|单人/家庭房样板间

值得注意的是,社区内还规划有1栋商业综合楼,集社交、娱乐、休闲、生活于一体,是乐璟独创的“生活+商业”生态型大社区模式的典范,极大弥补了产业园区周边商业匮乏、生活不便的弊端,满足了住户足不出户也能在乐璟尽享生活便利的需求。

强化本地化产品服务,乐璟经验有力有效

作为精耕天津产业布局、已拥有3年都成熟大社区运营经验的乐璟,坚信业务高效发展离不开定制化、精细化、本地化的产品服务。2019年,乐璟生活社区在天津滨海新区的首个社区——中新乐璟天翔生活社区,在未正式开业前即创造了“满租神话”,秘诀就在于此。

“定制化、精细化、本地化的产品服务,意味着我们要在社区建造完成之前,精准确定企业的租住需求,并按企业诉求定制化改建项目产品,” 中新旅居总经理周志伟在开业仪式上分享乐璟运营经验,“同时在后续的运营服务上,针对不同企业的宿管要求、产业特点等方面,细化调整运营思路,深入本地员工群体,进一步优化日常运营工作”。

据悉,中新乐璟天翔生活社区通过与一汽丰田的深入合作,突破了产品和运营瓶颈,并以此总结提炼成功经验,为天津其他社区顺利开业、快速达标出租率,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目前,乐璟在天津已为上百家知名生产企业提供住宿服务,其中包括:一汽丰田、中芯国际、药明康德、京东物流、三和电机、盛日电子等知名大企业。

图|入住企业代表被授予 “金钥匙”

成功的企业合作,也为乐璟奠定了在天津企业宿舍租赁市场的好口碑。在这次的开业揭幕仪式上,也特别安排了中新乐璟天海生活社区的入住企业欢迎仪式,并现场交接了象征性的“金钥匙”,正式开启新一轮企业员工住宿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