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分行焕美新居生活美学私享会成功举办

字号: 2021-04-29 19:2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以下简称自贸分行)与新居家博园在红星美凯龙霍·KING共享部落联合举办“焕美新居——生活美学私享会”。

近日,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以下简称自贸分行)与新居家博园在红星美凯龙霍·KING共享部落联合举办“焕美新居——生活美学私享会”。

活动伊始,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分行的工作人员首先邀请了红星美凯龙家装产业事业部及青总经理、新居家博园创始人聂卓昂女士为活动开幕式致词,并对到场的八组贵宾客户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分行的工作人员为贵宾客户准备了精美的下午茶,并邀请本市多位顶级独立设计师、工程师为贵宾客户们讲解家装的基本流程,分享隐蔽工程的安全性以及家居产品的流行趋势。活动最后,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分行的工作人员安排贵宾客户与设计师们针对家装设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咨询,并带领贵宾客户在美凯龙商场内参观华意空间,了解装修风格,得到了贵宾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多姿多彩的贵宾客户回馈活动,不仅能够拉近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分行与贵宾客户之间的距离,更把民生银行的品牌形象深深根植进了贵宾客户心中。未来,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分行将会继续用心为贵宾客户提供生活、教育、出行、健康、运动等多样化的相关配套活动,让贵宾客户感受到管家式的贴心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效率、有价值、有智慧”的四有新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