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警保联动“五一”高速护航

字号: 2019-05-15 16:17

五一小长假期间,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再次与天津交通管理局协作开展心服务活动,在天津三个车流量较高的高速服务区设立中国人保心服务站,大力推行“警保联动”机制,真正实现交通事故快处理、快定损、快理赔,力求最大限度的保障市民假日交通出行顺畅。

活动期间,一辆旅游大客车与一辆私家车发生剐蹭,大客车全责。虽然双方车辆均非我司承保车辆,但服务站点人员依然认真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为避免定损差异过大,服务站点人员使用科技理赔设备——数码内窥镜来检测小客车大灯内部是否受损,与大客车承保公司理赔人员电话沟通案件信息及定损结果,并将事故照片发给承保公司理赔人员。最后事故双方均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人保服务站点人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