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房产 正文

感谢有你的365发天——天津自如一周年感恩答谢会在津举办

字号: 2019-01-04 09:23

2018年12月,恰逢自如进驻天津一周年,天津自如“感谢有你的365天”感恩答谢会于12月30日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宴会厅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南开支行副行长张丽丽女士,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中介专委会秘书长庞琨先生,20余家媒体同仁以及自如业主、自如客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答谢会。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南开支行副行长,同为中央金融系统选举产生的十九大代表张丽丽发表讲话,指出在2018年十九大提出的“租购并举”政策下,自如作为住房租赁行业的先行者进驻天津,为租房群体创造了更便捷的生活方式,并表达了对天津自如经营理念的深度认可及衷心祝福。

      随后,自如天津城市总经理战伟发表了讲话,为参会者讲述天津自如一年间从管理资产0到14000间,累计服务超过12000名自如客的快速发展历程,分享自如经营、服务、团队建设、企业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并发布新上线的自如 “深呼吸”产品,解读其“优于国际E1级板材,十环认证,41道关键工序,密闭检测”的产品特点,表示天津自如将为全面提升居住质量而努力。

      会前自如客与自如业主十余人共同录制视频表达了对天津自如的期许和祝愿,活动现场自如客与业主代表共同走上舞台,分享了一年来与自如同行的故事,并为天津自如温馨庆生,感恩答谢会在一片感人与温暖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此前,自如数据调研中心对天津自如进行了开城一周年数据盘点,并发布了《感谢有你的365天,天津自如一周年》数据长图。该份长图不仅回顾了自如这一年在天津取得的成绩,而且展现了时下在天津租赁长租公寓的城市青年这一群体特性。

数据显示,2017年12月1日天津自如迎来了第一位自如客王先生,自如在天津的累计租房用户超过12000人,其中18%从事互联网行业,80%为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5月,天津自如上线了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扶持计划:海燕计划。截止12月天津自如共计为超过3500名学生提供住房扶持。天津自如客主要年龄集中在23岁,相比90后,95后拥有更超前的消费观。他们认为,居住品质是选择租房时会优先考虑的因素,“活在当下”是他们较为崇尚的价值观。

      学生和上班族是自如的重点关注对象,超过100家企业签约天津企悦会,超过1100名企业员工享受福利。从事教师职业的赵女士作为第一位托福房屋的业主已陪伴天津自如385天,如今天津自如拥有超过4500位业主,他们事业有成,能捧能逗,他们将房子交托给自如,把生活留给自己。

      自2017年12月落地天津以来,自如发展迅速,践行“品质生活”理念,目前城市员工已超过550人。350余名自如管家及配置人员,60余名后台人员、20余名搬家师傅和120名保洁阿姨每天穿梭在哏都,为哏都青年提供舒适的租住产品与服务。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O2O互联网品牌,自如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七年,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服务近200万租客。天津自如总经理战伟表示,2019年,天津自如将持续努力,为在这个美好城市生活的人们创造更优质的生活体验,让他们在2019年“深呼吸 放心住”同享自如!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