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2015年回馈用户6000万好礼,新春宝藏等你来挖

字号: 2016-01-27 10:27

据悉,作为资产管理规模第一大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旗下宝粉网的用户数量已经突破2000万大关。为庆祝“宝粉”队伍的逐步壮大,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宝粉网将在宝藏版块举办“新春神秘礼包”活动,等宝粉们来挖宝。

宝粉网作为余额宝周岁的礼物,于2014年6月13日正式上线,成为余额宝用户的权益平台,是宝粉网用户享受宝粉权益的专属特区。宝粉网联合各大商家,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精美礼品,宝粉们可以在这里通过积分抽奖或积分兑换来获得,一边学理财,一边玩宝藏。

宝粉网自创办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新老宝粉的欢迎,宝粉网也一直用实际行动回馈着宝粉们。据了解,在2015年,宝粉网宝藏版块联合商家共同回馈余额宝 用户价值6000万元的礼品,除了吃喝玩乐的用品,还包括特斯拉试驾、航空飞行达人等非常难得的权益,使用户真正获得属于宝粉的特殊权益。

2016年宝粉网会继续加大回馈力度,用更加丰厚的礼品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利益。据悉,近期宝粉网正在举办“宝粉来抢年货”活动,宝粉可以参与进来,提前感受抢年货的乐趣和过年的氛围。在春节当天,宝粉网还会给广大宝粉们准备神秘礼包,给春节增加新的快乐与惊喜。

宝粉网是天弘基金打造“宝粉生态圈”的创造性举措,也是宝粉们共同经营、共同呵护的“家”。如今,宝粉网的宝粉数量突破两千万,宝粉网也会加大与支 付宝的合作力度。登陆宝粉网快速方式是:支付宝手机端——天弘基金服务窗——菜单栏中的“挖宝藏”。一起来挖出宝藏,获得宝粉的专属权益,一起感受“家” 的温暖!

Tags:宝藏 用户 万好礼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