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恒大发布战广岛海报:为邹正而战 传递正能量(图)

字号: 2015-12-18 22:4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今天下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世俱杯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海报,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0日15:00,在横滨国际综合体育场进

图片来源:广州恒大微博。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世俱杯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海报,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0日15:00,在横滨国际综合体育场进行。

海报主体是昨天在与巴萨比赛中受伤的左后卫邹正,经过赛后检查,邹正被确诊为腓骨骨折且脚踝移位,目前他已接受了手术,正在医院休养。海报中的邹正紧握双拳,振臂怒吼,他的球衣胸前是队友们庆祝进球的叠影,恒大这张海报的主题明确,那就是为邹正而战。

恒大微博表示:“2015世俱杯三四名决赛,12月20日15:00,横滨国际综合体育场,中国广州恒大淘宝VS日本广岛三箭,为#正能量#而战!”

Tags:恒大 邹正 海报 广岛 能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