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11月33城房价环比上涨 深圳同比涨44.6%创新高

字号: 2015-12-18 22:3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中新网12月18日电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1月份新建住宅房价上涨的城市为33个,比上月增加6个,房价环比最高涨幅也由上月的2.1%上涨到2.9%。同时,二手房房价上涨城市数量达到40个,环比上月增加两个。同比方面,新房和二手房最高涨幅则继续上涨,深圳仍居首,其中新房房价同比上涨44.6%。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1月份新建住宅房价上涨的城市为33个,比上月增加6个,房价环比最高涨幅也由上月的2.1%上涨到2.9%。同时,二手房房价上涨城市数量达到40个,环比上月增加两个。同比方面,新房和二手房最高涨幅则继续上涨,深圳仍居首,其中新房房价同比上涨44.6%。

以下为11月份新房和二手房房价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9%,最低为下降0.4%。

同时,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上涨的城市有21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4.6%,最低为下降5.6%。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另外,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9%,最低为下降0.7%。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7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8.9%,最低为下降9.4%。(中新网产经)

Tags:环比 城房价 城市 价格 同比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