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吴佩慈让爱子与已逝爱犬Hans同名:盼与他成为挚友

字号: 2015-12-18 22:2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今年11月,吴佩慈在香港为百亿男友纪晓波剖腹产生下第二胎,儿子英文名取为Hans(汉斯)。此前,她曾在采访中透露,之所以给让儿子叫汉斯是因为里面藏有悲伤含义,她曾有一条心爱的黄金猎犬也叫汉斯,但因为罹患淋巴腺癌不到半年就病逝,无缘看到主人结婚生子。因为悲痛欲绝,吴佩慈才会让儿子和爱犬同名,希望儿子也能成为她的挚友。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今年11月,吴佩慈在香港为百亿男友纪晓波剖腹产生下第二胎,儿子英文名取为Hans(汉斯)。此前,她曾在采访中透露,之所以给让儿子叫汉斯是因为里面藏有悲伤含义,她曾有一条心爱的黄金猎犬也叫汉斯,但因为罹患淋巴腺癌不到半年就病逝,无缘看到主人结婚生子。因为悲痛欲绝,吴佩慈才会让儿子和爱犬同名,希望儿子也能成为她的挚友。

据悉,吴佩慈的爱犬2013年被诊断出罹患淋巴腺癌,为了医治爱犬,她不惜砸下重金四处求医,还暂停演艺工作,更带着爱犬一起拍了婚纱照。

Tags:爱犬;吴佩慈;挚友;爱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