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李小鹏妻子晒全家福调皮吐舌 奥莉比剪刀手(图)

字号: 2015-12-18 22:2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李安琪微博截图中新网12月18日电今日上午,奥运冠军李小鹏妻子李安琪通过微博晒出全家合照。照片中,李安琪头贴着李小鹏的脸颊,调皮吐舌卖萌,李小鹏侧着头宠溺得看向妻子,爱女奥莉则歪着头比剪刀手。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奥莉萌出新高度”、“小鹏哥的眼神暴露了,一定是一家四口”、“奥莉要当姐姐啦?”、“全家高颜值”。

李安琪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今日上午,奥运冠军李小鹏妻子李安琪通过微博晒出全家合照。照片中,李安琪头贴着李小鹏的脸颊,调皮吐舌卖萌,李小鹏侧着头宠溺得看向妻子,爱女奥莉则歪着头比剪刀手。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奥莉萌出新高度”、“小鹏哥的眼神暴露了,一定是一家四口”、“奥莉要当姐姐啦?”、“全家高颜值”。

Tags:李小鹏;剪刀手;妻子;全家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