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首届东北亚“互联网+”平台经济大会在沈阳召开

字号: 2015-12-18 22:15 来源:皮卡车市 作者:沈殿成

核心提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的当天,一场名为“首届东北亚‘互联网+’平台经济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拉开了帷幕。

首届东北亚“互联网+”平台经济大会,12月18日在沈阳召开 沈殿成 摄

中新网沈阳12月18日电 (记者 沈殿成)连续举办3天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让世人深刻地感受到互联互通能给人带来更多机会,并且改善全球人们的生活。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的当天,一场名为“首届东北亚‘互联网+’平台经济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拉开了帷幕。

为期一天的“首届东北亚‘互联网+’平台经济大会”,产业投资界高端人士、国内平台经济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线上相关企业代表云集,互联网金融现状、发展和互联网金融诚信体系成为了会议重要的议题。

大会期间,中国首条众筹商业街——沈阳太原街众筹商业街亮相,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

本届大会由沈阳市和平区政府等主办。记者注意到,作为沈阳市金融中心的和平区,近来频频因“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而亮相,如作为创新创业大街的沈阳三好街国际创客中心开门迎客、首届中国三好街互联网金融节盛装启幕、中国(沈阳)国际金融高层峰会圆满召开、“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高层论坛顺利举行、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领袖千人峰会胜利举办……今年以来,众多与互联网有关的盛事连连青睐和平区。

在新经济的竞争和发展中,和平区走在了前面。和平区区长田家表示,当前,和平区在“双创”示范区建设中,深度拥抱“互联网+”平台经济的全新理念,全面发挥科技产业优势,成功打造了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东北大数据交换中心、东北亚互联网金融总部。下一步,将努力营造有利于平台经济发展的优质环境,使“互联网+”平台经济成为推动地区经济腾飞的全新动力。

首届东北亚“互联网+”平台经济大会上,一批项目进行了签约。(完)

Tags:互联网 经济 大会 平台 东北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