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演唱会迟到50分钟被嘘 发飙怒骂歌迷(图)

字号: 2015-12-18 20:56

核心提示:麦当娜出道多年,以前卫的舞台表演与新颖的音乐风格闻名,在全球各地都有许多歌迷支持,近期正展开《RebelHeart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展现了大胆性

麦当娜出道多年,以前卫的舞台表演与新颖的音乐风格闻名,在全球各地都有许多歌迷支持,近期正展开《RebelHeart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展现了大胆性感的表演,门票一开卖总是立即销售一空,只不过14日在英国曼彻斯特的场次却因为迟到,惹台下2万名观众怒了。

麦当娜14日晚间在英国曼彻斯特开唱时,竟然迟到了超过50分钟才现身,她一站上舞台后马上遭到所有在场观众狂嘘,让她忍不住爆气对着台下2万名歌迷飙骂,失控地撂脏话怒喊“正在抱怨的婊子通通闭嘴!”接着才缓缓解释其实是因为影音机器有问题,才会延迟这么久才开始,她更无奈地表示自己并不是在后台吃零食耍大牌,说到底还不都是为了呈现最好的舞台才出此下策,展现了相当有自我风格的态度。

Tags:麦当娜 发飙 歌迷 50分钟 演唱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