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钟汉良隐婚生女传闻引热议 盘点娱乐圈曾隐婚明星

字号: 2015-12-18 20:54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钟汉良被爆隐婚生女引热议  昨日,有媒体爆料钟汉良疑似隐婚,已经当了爸爸。

钟汉良被爆隐婚生女引热议

昨日,有媒体爆料钟汉良疑似隐婚,已经当了爸爸。消息传出立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关于“明星到底该不该隐婚”的话题遭到热议。有网友认为,随着时代的发展,粉丝们早已变得成熟,偶像结婚生子并不会影响自身形象,但这种想法也遭到不少网友反对,直指明星根本没有义务公开自己的私生活:“他们结不结婚,到底与你何干?”

钟汉良被爆隐婚生女

曾称“不要听信小道消息”

昨日,有媒体曝光钟汉良疑似隐婚,并生有一女,引发网友热议。

据该媒体报道,钟汉良在上个月生日前夕到达泰国,与李敏镐一起拍摄电影《赏金猎人》。在过完生日后,钟汉良并没有住在剧组安排的酒店,而是独自去了泰国一处较为隐蔽的酒店。据报道,同住在这家酒店的还有一位名叫谢易桦的女子。据悉,谢易桦是钟汉良的造型师,此前曾盛传是钟汉良的隐婚妻子。

有传闻称,钟汉良与谢易桦当天住在同一个酒店房间。更令人惊讶的是,当天谢易桦还被直击带着一个漂亮的长发小女孩一块玩耍,小女孩活泼调皮,十分可爱,疑是钟汉良的女儿。

据悉,谢易桦为台北人,1980年出生,比钟汉良小6岁。她18岁考上表演系,父亲不喜欢她学表演,后经朋友介绍进入服装设计行业。工作两年辞职,去纽约进修设计专业。2007年起与朋友合作自创品牌。谢易桦对外的身份是钟汉良的服装造型师。钟汉良之前在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的女子,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疑似说的就是谢易桦。

有关钟汉良隐婚一事其实已多次在网上盛传,但钟汉良对此三缄其口。今年7月播出的一个真人秀节目中,在提问环节,台下有个学生问钟汉良:“我们也都知道,您是有家室、有儿女的人了……”话还没说完,钟汉良摆手称:“那个小道消息,不要听信啊。”

另据网友挖旧料,发现早在5年前,钟汉良曾在微博晒出一个叫“黑花”的玩偶,还常在微博上发布“黑花”的照片,化身为暖心“爸爸”,对“黑花”非常宠溺。由于5岁的“黑花”似与他现实中的“女儿”同龄,有网友猜测,“黑花”可能是钟汉良对“女儿”感情的投射。

截至记者截稿为止,钟汉良方面还未对此事给予回应。

娱乐圈隐婚隐恋成风

事实上,明星隐婚、隐恋在娱乐圈里早已不是新鲜事。

成龙与林凤娇可算是娱乐圈的隐婚鼻祖。林凤娇1981年认识成龙,次年宣布息影,远赴美国。同年,一位日本女孩自杀,在遗书上表示是成龙和林凤娇的绯闻让她很绝望,这令成龙不敢公开他和林凤娇的关系。直至1998年,成龙干爹逝世,他才表明了妻子林凤娇和儿子的身份,间接令已婚身份曝光。

朱丽倩1984年参加“新潮小姐”选美获得季军,之后赴香港学美容认识了刘德华。2009年,华仔在朱丽倩父亲去世的葬礼上,牵起朱丽倩的手,首度公开两人这段地下情,当时,朱丽倩已在华仔背后隐忍了20多年。

阿Sa与郑中基2006年1月在美国登记结婚,隐婚4年,直到2010年两人公开承认离婚时大家才知道两人结过婚。歌手薛之谦亦是如此,今年坦承与妻子高磊鑫离婚,而在此之前,两人并未公开婚姻关系。

2013年,吴尊发表声明承认早已当爸的事实,并坦承另一半是初恋女友林丽莹。他为了尊重女方立场与偶像形象,之前未曝光两人的关系。

近几年,林志颖再度走红。事实上,林志颖与太太陈若仪也经历了一段隐婚的日子,直到2009年,林志颖在35岁庆生宴上才公布自己已婚,并有一子,当时引发不少争议。

张智霖与太太袁咏仪的感情常被外界提及,其实,他俩也有过一段长达5年的隐婚史,直到2006年诞下儿子张慕童,两人才承认已婚。

杨子与黄圣依的关系盛传多年,两人对外一直否认婚事。直到今年5月,两人才首度公开承认已经育有一子。

胡海泉去年被曝光隐婚6年,孩子也遭到曝光,但胡海泉对此事并未作出回应。

祝福远超“心碎”

明星到底需不需要隐婚?

支持:明星也是人,不需要什么都透明

在钟汉良“隐婚”事件曝光后,网上出现了很多抱不平的声音。有网友表示:“明星也是人,他们不想公开,一定有自己的苦衷。”还有网友表示:“明星没有义务公开自己的私生活,他们不需要什么都是透明的。”

支持明星“隐婚”的粉丝不在少数:“当了明星就一定要被这样粗暴地曝光私生活吗?之所以不公开,就是希望保护家人,让他们拥有一个正常人的生活,这又有什么不对呢?”

更有不少人同情偶像们:“你们根本不懂,偶像们也身不由己,他们想要公开恋情,可没那么简单,粉丝、公司、广告代言等各方面的压力都要承受!”

反对:没必要隐婚,粉丝不是“玻璃心”

当然,也有网友对明星隐婚持反对意见。网友认为,如今时代变了,粉丝早已不像当年那么“玻璃心”,反而认为偶像结婚、生子很正常,多是一种祝福心态。所以,如今偶像根本不需要隐婚、隐恋,大大方方地公开,有时候反而人气更高:“你看黄晓明与杨颖的婚礼办得那么高调,很多网友都是送祝福。”还有网友劝明星放弃隐婚:“如今娱乐圈里好男人也是一个卖点,反而更吸粉,李晨、黄磊都是好例子。”

另有网友为女方“喊冤”:既然爱自己的女人,就不该以事业为名,让她一直在身后受委屈,没有哪个女人愿意一直隐姓埋名。

有趣的是,钟汉良的粉丝对于偶像是否已婚并不介意,祝福远比“心碎”多,甚至有粉丝为“钟汉良隐婚生女”的新闻制定了回复策略,呼吁粉丝“不要转发点赞那条微博”、“尽量在微博下复制粘贴‘离他的作品近一点,离他的生活远一点’这句话”……这份规划一经曝光,不少网友直呼:“这帮粉丝挺有想法的,自发为偶像做危机公关呢!”

粉丝“小米”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很喜欢钟汉良,但不会因为他结婚了就难过:“本来就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不很正常吗?40岁了还不结婚生子才觉得奇怪吧?”“小米”表示,自己并不赞成偶像隐婚:“只要是正常的恋爱结婚,真粉丝都会祝福和支持!”

头评

明星也该“与时俱进”

黄岸

早些年,明星隐婚、隐恋是娱乐圈的潮流。由于种种压力,那时候的偶像往往会选择隐婚、隐恋,有时候一藏就是十几二十年。

随着时代与网络的发展,不少明星意识到感情之事与其藏着掖着,不如大方公开。于是,有人从谈恋爱开始,就在自媒体上频秀恩爱,得到的也是粉丝满满的祝福。大方公布结婚的明星也不在少数,不少明星还组成情侣档、夫妻档一起上节目、拍电影,一点儿都不忌讳将两人交往的方式公布于众,也并未因此人气下滑;甚至因为好丈夫、好太太的形象让他们人气大涨。比如贾乃亮、刘恺威、曹格等就是如此,事业曾经出现瓶颈期,但因为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让他们的事业如日中天,亲子类广告代言接到手软。

当年网络还未如此发达,观众与明星接触的机会较少,明星的形象可以通过精密规划打造出来。此外,一些观众也难以接受偶像有瑕疵,以此满足自己的完美幻想。但如今不同了,观众的包容度更高,他们甚至更青睐看到偶像真实的一面,哪怕是缺点,也是一种可爱。因此,明星们也该与时俱进,不妨给自己减减压,释放一点自我,尝试做回自己。

看看钟汉良,平时极少绯闻,在观众心目中形象健康。如今被曝光已结婚生女,粉丝们非但不怪他,反而理解他的苦衷,更认同他一贯的良好形象。因此,勇于承担责任,大方秀出自己的情感,在这个年代并没有什么好顾虑的。策划 苏蕾 文:广州日报记者 黄岸

Tags:隐婚 钟汉良 明星 娱乐圈 热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