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韩红染白金色头发 新公司将操办"我是歌手"巡演

字号: 2015-12-18 20:54 作者:许思鉴

核心提示:脱下军装宣布退伍之后,韩红的动向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脱下军装宣布退伍之后,韩红的动向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昨天,韩红亮相华录百纳的“新生见面礼”,染了一头白金色头发的韩红退伍后首度现身,以老板的身份亮相。而韩老板也吸引了众多圈内好友捧场,晒出了她的朋友圈。

毛阿敏、那英、胡海泉、胡彦斌、谭维维、袁泉、张卫健、李晨……一大串明星昨天几乎是集体亮相,来到现场为韩红打气。而《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和主持人陈鲁豫也在现场客串主持人。

首度以老板身份现身的韩红,现场介绍起自己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艺人出身的我最了解艺人需要什么,当你发现自己平台不够的时候,前途是渺茫的。为音乐人提供好平台是我的主要任务。”韩红透露,自己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的“韩红艺术学院”正式揭牌,更多有理想和天赋的年轻人将有机会进入培训基地并正常升学,考取本科和研究生文凭,并将着力给更多有才华的人走向世界舞台的机会。

当天发布会还宣布了韩红新公司未来着手的大项目之一。现场,她携节目总导演洪涛共同宣布“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将在《我是歌手》第四季播出结束后启动,届时,第一季到第四季节目实力唱将都将出现在演出阵容中。

Tags:韩红 歌手 公司 头发 金色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