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中免集团发放年终福利 1.5亿元会员积分大派送

字号: 2015-12-18 17:3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18日电中免集团“我的CDF,我的免税生活”会员计划自2015年9月上线以来凭借高品质的商品和优惠的价格已在首发的七个城市吸引了超过80万的会员。元旦将至,中免集团为会员们再发福利,提供1.5亿元会员积分供中免会员抵现消费。据介绍,全部在2015年12月30日前入会的中免会员都可以获赠积分,积分可于2016年全年在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购买免税商品时1:1抵现消费。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中免集团“我的CDF,我的免税生活”会员计划自2015年9月上线以来凭借高品质的商品和优惠的价格已在首发的七个城市吸引了超过80万的会员。元旦将至,中免集团为会员们再发福利,提供1.5亿元会员积分供中免会员抵现消费。

据介绍,全部在2015年12月30日前入会的中免会员都可以获赠积分,积分可于2016年全年在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购买免税商品时1:1抵现消费。除在三亚国际免税城现场入会外,消费者还可在中免集团广州机场免税店、杭州机场免税店、厦门机场免税店、昆明机场免税店、沈阳机场免税店、南京机场免税店零门槛办理会员卡。此外,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在圣诞元旦双节之际为消费者准备了大牌商品限时钜惠,优惠低至两折、六折封顶。

时值冬日,海南再一次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很多游人选择在阳光沙滩上度过假期。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坐落在三亚市著名的海棠湾景区,是以免税为主题,融商业、酒店、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面积达12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免税店。免税城引进品牌近300个,包括Dior、Chanel、Prada、Gucci、Coach、Burberry、Sisley、La Mer、Cartier、OMEGA、Fossil、LONGINES等,覆盖香水化妆品、精品、手表首饰、食品百货等品类,时尚单品超100,000个,免税价格低于有税市场10%-35%。年底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扫货享优惠,体验“海岛+免税”的特色假期已成为诸多游人的首选行程。

Tags:中免集团 派送 会员 免税 积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