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线上线下打起促销战 各类圣诞元素主题饰品热卖

字号: 2015-12-18 17:18

核心提示:圣诞节临近,超市、商场、小饰品店热卖各类圣诞主题的饰品,朋友圈微商、电商日前也打起了促销战。绒绒的手机套、圣诞帽子、圣诞老人玩偶、圣诞袜子、鹿角造型的发卡、带有圣诞元素的钥匙扣等商品和小饰品,线上线下商家均有销售。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这些小商品的价格从几元到二三十元不等。市民赵小姐说:“现在朋友圈里也都是卖圣诞饰品的,选择余地更大了。感觉微商卖的价格不一定便宜,但是比较有特色。

圣诞节临近,超市、商场、小饰品店热卖各类圣诞主题的饰品,朋友圈微商、电商日前也打起了促销战。

绒绒的手机套、圣诞帽子、圣诞老人玩偶、圣诞袜子、鹿角造型的发卡、带有圣诞元素的钥匙扣等商品和小饰品,线上线下商家均有销售。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这些小商品的价格从几元到二三十元不等。市民赵小姐说:“现在朋友圈里也都是卖圣诞饰品的,选择余地更大了。感觉微商卖的价格不一定便宜,但是比较有特色。不过,微商电商销售的商品,图片是否与实物一致,而且会不会有胶粘剂等异味,都无法知道,心里不太踏实。而实体店的商品更直观,所以,我买的时候,除非特别有特色的,才会考虑电商和微商。”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与赵小姐有着相同想法的市民不在少数,也体现出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日趋理性。

此外,记者发现目前节日饰品的整体价格并不高,大都在10元至30元之间,而一些“体型”较大的圣诞树、灯笼等大型饰品价格相对较高,大都在50元以上。根据最新网购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2月9日,圣诞树和圣诞帽都成了热门单品,销量最大的供货商卖出了17000顶圣诞帽。整体圣诞主题用品和礼品的销量,比前一个月增长了10倍多。

Tags:圣诞 饰品 主题 各类 促销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