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

前11个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14.2%

字号: 2015-12-15 22:12

核心提示:本报讯(记者张钦)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了最新一期北京经济主要指标,数据显示多项经济指标出现增速反弹。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北京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1%,较前10个月的0.5%的增幅明显回升。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34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2%。其中,住宅销售面积1004.5万平方米,增长9%。与此同时,北京市商品住宅前11个月的新开工、在建和竣工面积也都同比下降。

本报讯(记者 张钦)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了最新一期北京经济主要指标,数据显示多项经济指标出现增速反弹。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北京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1%,较前10个月的0.5%的增幅明显回升。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34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2%。其中,住宅销售面积1004.5万平方米,增长9%。与此同时,北京市商品住宅前11个月的新开工、在建和竣工面积也都同比下降。其中北京商品住宅施工面积6214.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9.7%;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1011.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2%;商品住宅竣工面积920.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5%。

Tags:同比 面积 北京 11个 销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