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陈建州抱双胞胎儿子合影 飞飞啃鞋表情呆萌

字号: 2015-12-15 22:04

核心提示:陈建州抱双胞胎儿子合影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12月14日晚,“黑人”陈建州晒出抱着双胞胎儿子的合影。照片中,陈建州抱着两个儿子,飞飞似乎肚子有些饿,啃着脚上的鞋,陈建州也调侃道:“飞飞真的很爱吃,哈哈哈哈哈。”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飞飞永远都在吃,翔翔就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两个宝贝太可爱啦,祝福他们健康、快乐长大哦”。

陈建州抱双胞胎儿子合影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12月14日晚,“黑人”陈建州晒出抱着双胞胎儿子的合影。照片中,陈建州抱着两个儿子,飞飞似乎肚子有些饿,啃着脚上的鞋,陈建州也调侃道:“飞飞真的很爱吃,哈哈哈哈哈。”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飞飞永远都在吃,翔翔就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两个宝贝太可爱啦,祝福他们健康、快乐长大哦”。

Tags:双胞胎儿子;合影;表情;美男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