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新剧《和解》大鹏分饰两角 突破表现演技获赞

字号: 2015-12-15 21:34

核心提示:新剧《和解》大鹏分饰两角 突破表现演技获赞

[摘要 ]“十亿导演”大鹏以演员身份跻身年度最值得推荐的优秀演员,演绎《和解》篇,展现了自己区别于喜剧演员身份的另一面,表现堪称惊喜。

大鹏跻身《最美表演》

大鹏演技获赞

大鹏《最美表演》

腾讯娱乐讯 近日,2015年终特别策划“最美表演”短片正式出炉,十位明星用不同风格的表演诠释“遇见另一个我”的主题。“十亿导演”大鹏以演员身份跻身年度最值得推荐的优秀演员,演绎《和解》篇,展现了自己区别于喜剧演员身份的另一面,表现堪称惊喜。

大鹏跻身2015“最美表演” 以演员身份获业内认可

这个短片由李霄峰、李睿珺、杨庆和韩延四位深具潜力的年轻导演执导,冯小刚、陈坤、大鹏、姚晨等十位演员分别出演十支创意非凡的短片作品,用以为即将过去的2015年做出总结,也向努力突破自我的演员致敬。

大鹏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先行者,从《屌丝男士》开始“编导演”生涯,《煎饼侠》的成功让他一跃站上喜剧电影的高峰,从此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十亿导演。在大鹏成功导演的光环下,很多人有些遗忘了,他其实也是个演员。今年上海电影节上,大鹏用最佳新人奖让人意识到,他其实还是一个优秀的喜剧演员。

而能够出演2015“最美表演”短片,也同样代表着业内对大鹏演员身份和表演实力的认同和赞许。

短片《和解》一人分饰两角 超高表现力展现演员实力

在个人部分的短片《和解》中,大鹏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拼命对着身边的虚空搞怪,用夸张的表情动作试图逗笑空气,然后在一片虚无里逐渐沉寂。而后他又缓缓踱步到另一边的凳子上坐下,勉强对旁边的自己报以微笑。最后两个自己相拥,逐渐变成独自取暖。

这个短片充斥着迷茫、低落、寂寞和不知所措的感觉,与大鹏身上的喜剧标签相去甚远。但也正是这种巨大的反差,让人感受到其实喜剧从业者也是普通人,也会有常人的负面和消极的一面,每个人心里都住着另一个自己,有时会自我抱怨,有时也需要自我安慰。

在这短短一分钟的短片里,大鹏一改幽默、逗比的形象,把一人两角所需要的丰沛情绪演绎的得饱满且充满张力,仿佛让人看到内心同样挣扎的自己。他惊人的表现力让人看到了大鹏作为一个演员的更多可能,也让人更加期待“演员大鹏”带来的惊喜。返回腾讯网首页>>

Tags:演技;最美表演;和解;十亿导演;喜剧演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