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欧莱雅携手全新战略合作伙伴 助力城乡贫困女性

字号: 2015-12-15 21:0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15日电欧莱雅(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农家女文化发展中心签署“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美发技能公益培训项目合作协议,合作三方达成战略共识:“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项目计划未来五年间,在中国至少帮助5000名城乡贫困女性受益。该项目用“授之以渔”的方式开启了美的领域公益性职业教育培训的新模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欧莱雅(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农家女文化发展中心签署“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美发技能公益培训项目合作协议,合作三方达成战略共识:“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项目计划未来五年间,在中国至少帮助5000名城乡贫困女性受益。该项目用“授之以渔”的方式开启了美的领域公益性职业教育培训的新模式。

近年来职业教育作为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承担着为社会培养大批能够适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要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任。

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欧莱雅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社会需要,于2013年将“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美发职业培训项目落地中国,希望为中国现代职业教育提供校企合作的借鉴模式。“美丽事业,美好人生”项目是由欧莱雅企业基金会于2009年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目前已在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旨在为相对弱势的群体提供在美的领域的免费专业技能培训,希冀以“美”的力量改变更多人的生活。

目前随着中国城镇化建设进程的不断加速,占比女性总人口约半数以上的乡村女性就业问题凸显。欧莱雅此次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受益对象拓展到城乡贫困女性这一群体上,通过为她们提供免费的专业美容美发技能培训,帮助她们获得就业及更好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该项目对有效促进就业率上升和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尽一份绵薄之力。(中新网生活频道)

Tags:欧莱雅 女性 合作 战略 城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