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河南确保免费师范生到中小学任教有编有岗

字号: 2015-12-15 2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王烁

核心提示:河南省教育厅、人社厅、编制办、财政厅4部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要求河南省各地在核定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总额内,按照一个免费师范生至少安排两个岗位

河南省教育厅、人社厅、编制办、财政厅4部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要求河南省各地在核定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总额内,按照一个免费师范生至少安排两个岗位选择的比例提供人才需求计划,确保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校任教有编有岗。

按照计划,在一定时限内最终未能签约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其档案、户口等迁转至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由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统筹安排到师资紧缺地区的中小学校任教。

此外,按照教育部规定,未能履行协议的免费师范毕业生要按规定退还已享受的免费教育费用并缴纳违约金。河南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免费师范毕业生的履约管理。

据介绍,寒假期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将举办河南省—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6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专场双选会。(记者王烁)

Tags:免费 中小学 河南 师范生 师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