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全通教育300万台平板电脑构筑“智慧教室”

字号: 2015-12-15 20:5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全通教育展示面向未来的“互联网+”教育生态产品中新网12月15日电2015年12月14日至16日,201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中国移动首发“互联网+”战略和愿景,携手200多家国内外合作伙伴展示中国移动专业化成果以及在“互联网+”方面助力政府转型、企业升级和社会服务的最新进展。

全通教育展示面向未来的“互联网+”教育生态产品

中新网12月15日电 2015年12月14日至16日,201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中国移动首发“互联网+”战略和愿景,携手200多家国内外合作伙伴展示中国移动专业化成果以及在“互联网+”方面助力政府转型、企业升级和社会服务的最新进展。15日举行的主论坛上,全通教育获得由中国移动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称号,展馆现场,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通教育”)设立主题馆,全景展示了面向未来的“互联网+”教育生态产品“智慧教室”。

300万台教学平板助跑“智慧教室”

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 2015年是《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恰逢信息技术正在进入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社交媒体为代表的新时代。全通教育作为中国K12领域“互联网+教育”的领军企业,将进一步助力和创新合作“互联网+”教育产品,打造全新的“互联网+”智慧教育生态圈。

全通教育将与中国移动等国内外知名合作伙伴一起强力打造智慧教育产业链

2015年8月28日,全通教育正式发布“全课云”1.0,核心功能和理念是做校园的首席信息官。接下来,全通教育将与中国移动等国内外知名合作伙伴一起强力打造聚合“终端+网络+平台+内容+服务”的“智慧教室”完整产业链,做一切教育相关主体的连接器。

“智慧教室”将以300万台平板电脑为入口,以定制学习型平板电脑为中心连接一切硬件和应用,打造智慧教育生态闭环。终端上,“智慧教室”采用专为K12教育所设计的平板电脑,在系统控制力上高于iPad等非教学专用平板,连接周边一切智能学习设备:智能穿戴设备、多功能电子笔等。网络端将结合移动4G,构建全覆盖教育网络环境,充分利用WLAN及4G网络资源,实现教育场景的网络全覆盖。平台端将以“全课网”开放平台为基础,基于云平台、大数据和全学科应用,建立兼容外部平台系统的开放体系,提供包含资源接入能力、统一认证能力、支付能力、管控能力、云端存储能力等在内的各类开放能力服务。内容端采取外部采购、内部自制创作、第三方合作相结合的策略,让优质在线教育走进校园贯通整个教学场景。服务端基于渠道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到校。

全通教育CEO汪凌出席颁奖现场

2015中国移动“优秀合作伙伴”

15日举行的政企分论坛上,全通教育获得由中国移动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称号。全通教育CEO汪凌说,全通教育将与中国移动等国内外知名合作伙伴一起,强力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做一切教育相关主体的连接器。

在全通教育展馆现场,专注家庭教育的“成长帮手”、提升阅卷效率的“智阅卷”、致力于改善学生的学习习惯及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的“全课通”、让校园生活更加便利的“动力加•一卡通”、顺应移动设备飞速发展及全面进入4G时代大潮的“和教育APP”、加强幼儿园和家长联系的教育社交产品“知了”等中国移动和全通教育深度合作的项目及产品也将协同参展。

201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是“和移动•助力互联网+”。全通教育作为全国最大的K12领域“互联网+”教育服务平台,从行业、技术和创新等不同角度展示了与中国移动合作十年来创造的丰硕成果,并展望中国移动合作的“互联网+教育”战略和愿景。

中国移动与全通教育携手共进十年,共同创造了“和教育”、“成长帮手”、“全课通”、“动力加•一卡通”等优质教育产品。下一个十年,“互联网+教育”将成为创新合作的核心思路。

全通教育成立于2005年,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与服务,是中国跨省份跨区域运营“平台+渠道+内容”的互联网教育平台。2014年,全通教育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 300359),志在打造全国最大的K12领域“互联网+教育”平台,以信息技术服务教育,形成智慧教育生态圈。

Tags:教育 全通 移动 互联网 中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