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国资委:85家中央企业纳入建设规范董事会试点

字号: 2015-12-15 20:54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记者15日从国务院国资委了解到,随着国资委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中车集团公司纳入建设规范董事会试点企业范围,纳入建设规范董事会试点范围的中央企业已达85家。国资委从2004年6月开始在中央企业中启动建立规范的董事会试点工作,旨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规范有效的董事会。以2005年10月17日宝钢集团作为第一家启动试点工作为标志,10年来董事会试点工作稳步推进,试点企业户数不断扩大。

记者15日从国务院国资委了解到,随着国资委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中车集团公司纳入建设规范董事会试点企业范围,纳入建设规范董事会试点范围的中央企业已达85家。

国资委从2004年6月开始在中央企业中启动建立规范的董事会试点工作,旨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规范有效的董事会。以2005年10月17日宝钢集团作为第一家启动试点工作为标志,10年来董事会试点工作稳步推进,试点企业户数不断扩大。(记者华晔迪)

Tags:国资委 试点 董事会 企业 建设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