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中国南航开通广州至新西兰基督城直航航线

字号: 2015-12-15 20:5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社广州12月15日电(记者郭军)中国南方航空公司15日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从16日起开通广州-基督城直航航线,每周三班,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行。据悉,该航线是中国大陆迄今前往新西兰南岛的唯一直达航线。自此,南航在新西兰的航线网络从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奥克兰延伸到了南岛。南航广州—基督城去程航班号CZ617,分别为周三、五、日,00:50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17:10抵达基督城。

中新社广州12月15日电 (记者 郭军)中国南方航空公司15日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从16日起开通广州-基督城直航航线,每周三班,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行。

据悉,该航线是中国大陆迄今前往新西兰南岛的唯一直达航线。自此,南航在新西兰的航线网络从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奥克兰延伸到了南岛。

南航广州—基督城去程航班号CZ617,分别为周三、五、日,00:50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17:10抵达基督城。返程航班号CZ618,每周三、五、日22:30从基督城起飞,第二天05:30到达广州(均为当地时间)。

基督城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岸,是新西兰第三大城市、新西兰来往世界各地的第二大门户。基督城近年来受到中国游客的日益青睐。据统计,2014年中国前往基督城的旅客为5.73万人次,同比2013年增长32.6%。

南航广州-基督城直达航线使南航在新西兰的航线连接起南北二岛,游客可选择先到基督城畅游南岛,再逐步北上,从奥克兰离境。这一便利安排吸引了不少游客。据初步统计,广州—基督城航线开航首周往返订座率目前已超过八成。其中,首班客座率超过了90%。今年冬春旺季期间,南航广州-奥克兰航线也已增至每天2班(每周14班)。

澳新地区是南航的传统优势市场。南航是中国大陆往返澳新市场开通通航点最多、投入运力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从2009年实施战略转型以来,陆续开通了悉尼、墨尔本、珀斯、布里斯班、奥克兰等5个航点,加上基督城将增加到6个。2014年,南航澳新航线承运旅客95.3万人次,是中国大陆与澳新之间最大的航空承运人。

南航营销委市场部总经理吴国翔介绍道,澳新市场既是“广州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州枢纽的优势市场之一。未来,南航将继续发挥先发优势,逐步增加澳新市场航点和航班频次,提高网络竞争力。(完)

Tags:基督城 南航 广州 航线 新西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