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中国红基会举办“爱的行走” 奥运冠军领衔传统技艺(图)

字号: 2015-12-13 19:07 来源:皮卡车市 作者:张素

核心提示:(记者 张素)“将健康与环保相结合,号召社会公众在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更加认识到环境保护对身体健康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12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举办“爱的行走·美丽千岛湖”保护生态环境公益活动。图为奥运冠军陆春龙(左)和奥运冠军郭伟阳(右)在出发仪式上。 中国红基会 摄

图为杭州箭友团队在启动仪式上表演“乡射礼”。 中国红基会 摄

中新网杭州12月13日电 (记者 张素)“将健康与环保相结合,号召社会公众在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更加认识到环境保护对身体健康的保障和促进作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救助救护项目总监周魁庆13日在受访时说。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12日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举办“爱的行走·美丽千岛湖”保护生态环境公益活动。1200余名来自北京、福建、浙江等地的健走爱好者参与其间。

主办方旨在打造“体育+环保”的健康理念、“运动+公益”的活动模式。记者在活动现场注意到丰富的体育元素。比如北京市毽绳运动协会毽艺表演队带领健步爱好者在赛前以踢毽子的方式热身,杭州箭友团队在启动仪式上表演了“乡射礼”。

组委会还在活动沿线安排了趣味合影和卡通人偶,得到小朋友的热捧。此外设有便民流动厕所及流动垃圾桶,中段分设两处补给站,为行者提供饮水和医疗救护。还配备有专业马拉松救援队和随身AED专业心脏除颤仪,全面保障参与者的健康。(完)

Tags:红基会 奥运 中国 冠军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