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2016人民好医生论坛医院宣传部署座谈会在京召开

字号: 2015-12-13 19:0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12月11日,由国家卫计委指导、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人民好医生论坛医院宣传部署(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人民好医生论坛医院宣传部署座谈会召开

中新网12月13日电 12月11日,由国家卫计委指导、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人民好医生论坛医院宣传部署(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医师协会、中医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多家三甲医院宣传部门等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据悉,2016人民好医生论坛将于明年9月召开,将与广大医院宣传工作者携手同行,深入挖掘医疗队伍中的人民好医生,共同促进营造和谐的医疗卫生舆论生态。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要求“深入挖掘医疗战线上德技双馨的好医生”的论坛号召,提升“2016人民好医生论坛”的榜样力量,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搭建了这个全国医院宣传工作者与媒体交流合作的平台。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桑希杰在会上致欢迎辞,他强调基金会始终关注医疗队伍的建设,关心医患关系的和谐,希望能与广大医院宣传工作者携手同行,探讨“人民好医生”的评选标准、方式等,让更多的民众熟知医生典范。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何忠杰在会议上对“2015人民好医生论坛”表示了肯定与赞许,希望通过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与志愿者的努力,建立起属于中国人的急救品牌。

张强医生集团创始人张强认为,“人民好医生”应该有温度、有情怀、有价值观,并就这“三有”进行了精彩的剖析,他寄予以后能在医生集团的平台上孵化出更多的人民好医生。

中国医师协会副秘书长谢启麟就就诊体验、同行评价、医疗费用等方面的分析对《人民好医生跟诊记》未来的关注点作出建议,希望通过其内容的完善对公众更具有教育意义。他同时强调,中国医师协会的工作根本在于为医生与行业服务,提高医生的职业自豪感,希望与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加强推广“人民好医生”项目,使这种声音更加响亮。

“人民好医生”组委会主任罗辉回顾了“2015人民好医生论坛”的盛况,定制了《人民好医生跟诊记》完整规范的跟诊执行报道流程,并对2016人民好医生报道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会上,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同时公布,已正式对“人民好医生”申请了专利并获得了审批。目前,该项目已得到国家卫计委和中国医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已将其纳入基金会独家品牌项目合法、公正地运行。(中新网健康频道)

Tags:医生 人民 论坛医院 中国 宣传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