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雅虎CEO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 仅休2周产假不停工

字号: 2015-12-13 12:47

核心提示:综合海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公司雅虎首席执行官(CEO)梅丽莎·梅尔(MarissaMayer)12月10日宣布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此前她曾表示,将会只休两周产假,而且期间将照常工作。梅尔在旗下社交网站Tumblr发文称:“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双胞胎女儿诞生了。我们全家都很好。谢谢每一位在我怀孕期间给我支持和祝福的人。”现年40岁的梅尔于2012年7月出任雅虎首席执行官。当时她有孕在身,同年9月产下男婴。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公司雅虎首席执行官(CEO)梅丽莎·梅尔(Marissa Mayer)12月10日宣布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此前她曾表示,将会只休两周产假,而且期间将照常工作。

梅尔在旗下社交网站Tumblr发文称:“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双胞胎女儿诞生了。我们全家都很好。谢谢每一位在我怀孕期间给我支持和祝福的人。”

现年40岁的梅尔于2012年7月出任雅虎首席执行官。当时她有孕在身,同年9月产下男婴。她生产后在家继续工作,两周后即返回办公室。

梅尔二次宣布怀孕时曾表态:“由于雅虎公司处于转型期,我打算和三年前生下儿子时一样,缩短休产假的时间且一直保持工作。”

在梅尔生产前一日,雅虎公司刚刚宣布搁置分拆阿里巴巴股份的计划。(信莲)

Tags:双胞胎女儿;产假;CEO;执行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