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国内 正文

大学生微创业项目获50万元资金支持

字号: 2015-12-13 12:16

核心提示:大学生微创业项目获50万元资金支持

专注于能源环保的新能源汽车超级充电网、打造O2O生鲜平台的北农创业、解决校园资金周转困难的微校贷……昨日,2015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发布,50个创业项目共获得50万元的奖金支持,并与风投机构面对面进行洽谈,其中10个金奖项目还进行了现场路演。

在项目征集期间,主办方在北大、清华等10所高校举办了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聘请了42名创业新锐、专家为微创业导师,通过半年多微创业项目征集,近500多个项目报名,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选出50个优秀微创业项目,其中包括北京农学院学生的O2O生鲜平台项目、专注于校园互联网金融的“宝创科技同学贷”和“微校贷”、环保节能领域的新能源汽车超级充电网、花卉长期保鲜的Eternal Rose永生花、《“浴车坊”汽车美容护理公司》等金奖项目10个。

Tags:创业项目;大学生;资金;新能源汽车;充电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