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大客栈》拍摄正酣 韩栋年代造型曝光吸睛无数

字号: 2015-12-13 11:54

核心提示:《大客栈》拍摄正酣 韩栋年代造型曝光吸睛无数

《大客栈》拍摄正酣 韩栋年代造型曝光吸睛无数

《大客栈》拍摄正酣 韩栋年代造型曝光吸睛无数

腾讯娱乐讯 由长江传媒、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TVBC)等公司联合出品,导演车父(祝君)、刘礴、韩东倾力执导的近代传奇抗战剧《大客栈》正在横店拍摄。实力演员韩栋携手左小青、倪新宇等联合出演,据悉《大客栈》是韩栋首次出演的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剧中造型一经曝光便已吸睛无数。

从《步步惊心》(观剧)中的九爷,到《天龙八部》中的虚竹,再到《鹿鼎记》(黄晓明版 陈小春版 梁朝伟版) 中的韦小宝,韩栋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与俊朗的外表早已俘获大批粉丝,此次加盟《大客栈》也成为剧中的“颜值担当”,剧中造型一经曝光便引起网友热议吸睛无数。而韩栋刚刚结束一部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秘密》的拍摄,便马不停蹄的赶到《大客栈》的剧组,从现代迅速转换到那个烽火抗战年代的情景中的韩栋,并没有不适应,而是迅速进入角色中,其专业演绎素养,也被剧组同仁称道。在韩栋的众多作品中也不乏年代戏的演绎,而抗战戏却是他第一次尝试,从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该剧并不像以往抗战剧一样军装素衣,不管从造型到服装都相当考究,韩栋表示:这一次新的尝试很期待,很开心,希望给大家带来一部不一样的抗战剧。

电视剧《大客栈》讲述了1940年饱受侵华战争摧残的哈尔滨城内,一群有血有肉、铮铮铁骨的中国人民,在艰难的环境下勇斗敌人的故事。而剧中韩栋饰演的林卓英为完成任务,留守客栈并成功应对各路试探,安全潜伏,同时成立了一只抗日小分队。而韩栋与剧中女主角赵紫兰也上演了一段抗战版的“新龙门客栈”,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Tags:韩栋;拍摄;大客栈;造型曝光;鹿鼎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