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林志玲不抗拒与旧爱言承旭复合:要问问他(图)

字号: 2015-12-13 11:4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席间林志玲获安排负责抽奖,得奖幸运儿上台均要求她送上爱的抱抱,林志玲亦十分识做来者不拒,不论男女都大方送抱,惹得台下哗声四起。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林志玲昨日在深圳出席活动,穿上低胸长裙的志玲一进场即惹来一片混乱,终要赵世曾在台上开声维持秩序,加上数名保安开路,她才能顺利上台。

席间林志玲获安排负责抽奖,得奖幸运儿上台均要求她送上爱的抱抱,林志玲亦十分识做来者不拒,不论男女都大方送抱,惹得台下哗声四起。对于被指今次出席活动有百万酬劳?林志玲表示自己不是代言人,今次只是以嘉宾身份出席活动。

找到适合会主动告白

林志玲直言现阶段仍未有追求者,圣诞只能与家人度过。问可认为有男友一起欢度比较好?她笑说﹕“圣诞快到,来不及了,可教我怎样找到?”问现在是否遇到适合对象就会主动出击?她直言﹕“现在对我而言,如找到适合,都会主动告白。(很心急?)曾经心急过,现在都不敢心急了!觉得找一个合适的人更加重要。”

不知言承旭有否女友

问到可有和旧爱言承旭联络?她大方表示:“都有联络,大家都会关心对方。(可会与对方复合?)可能要问问他,其实有很多八卦新闻和粉丝都想我们复合,我不会抗拒!”她更笑言之前赞对方的微博不小心被发现,她也来不及取消。对于有传言承旭已有女友?她说﹕“那就要先问问他是否真的了。”但被问到有指她与邱士楷复合?她即澄清道﹕“这个都是揣测,没有!”她又希望快点有个家,生对龙凤胎。

Tags:林志玲 承旭 爱言 复合 明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