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王大陆晒与柯震东亲吻照否认闹翻:事实胜于雄辩

字号: 2015-12-13 11:4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爆红,但是最近传出和柴智屏爆出解约风波,得由爸爸王台庆协助周旋,结果被冠上“靠爸”标签,还爆

王大陆社交网站晒出的亲吻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爆红,但是最近传出和柴智屏爆出解约风波,得由爸爸王台庆协助周旋,结果被冠上“靠爸”标签,还爆出和隶属同公司的好兄弟柯震东大吵一架。他11日深夜在社交网站贴出亲吻照,并@柯震东写道,“事实胜于雄辩!”

照片中,2个身影嘴对嘴贴近,黑发人从脸部轮廓来看,疑似是王大陆,另外戴着白帽的是被推测是柯震东,虽然照片模糊,但是看得出2人正在激吻!王大陆近日饱受“靠爸”、和好兄弟争吵等负面传闻,这次用亲吻照表达和兄弟多年感情坚不可摧,以照片破除所有传言。

Tags:王大陆 柯震东 事实胜于雄辩 亲吻 东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