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柴智屏证实王大陆欲解约:把他当自己小孩对待

字号: 2015-12-13 11:47 作者:高宇飞

核心提示:昨天,“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携其旗下高隽雅、李欣燃、刘奕儿、布鲁斯等11位新人在京举行新人推介会。

资料图:王大陆。王晟 摄

昨天,“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携其旗下高隽雅、李欣燃、刘奕儿、布鲁斯等11位新人在京举行新人推介会。柴智屏旗下的王大陆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前不久传出解约消息,昨天受访时柴智屏证实王大陆提出了解约,称心情很低落伤心,“我愿意祝福他,彼此之间不要有伤害。但经纪公司是有制度的,要怎么离开交给经纪团队,解约的条件交给律师。”她称王大陆是旗下第一位刚刚红就提出要解约的艺人。

当天柴智屏携高隽雅、李欣燃、王畅唱、刘奕儿、蔡昌宪、徐以腾、布鲁斯、林敬伦、侯彦西、官鸿、森竣11位新人亮相活动现场,新人们带来了歌曲、舞蹈、脱口秀等表演,作家饶雪漫、演员张晓龙等助阵。新人中的高隽雅也是柴智屏的女儿,柴智屏坦言,母亲为女儿做经纪其实挺困难,“毕竟相处了很久,平时也很宠爱她。但她心态很好,很喜欢表演,也没想一步登天当女主角,未来对她的发展原则上以电影为主。”

柴智屏曾一手挖掘了“F4”、柯震东、王大陆等“男神级”明星。前不久有消息称,王大陆虽然和柴智屏还有3年合约,却最近因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后提出解约,想投奔该片导演陈玉珊旗下。陈玉珊方面此前表示“没有和王大陆有合作关系”。昨天被问及此,柴智屏证实王大陆提出了解约,她的心情很低落伤心,“我愿意祝福他,彼此之间不要有伤害。但经纪公司是有制度的,要怎么离开交给经纪团队,解约的条件交给律师。”谈及解约代价,柴智屏表示都交给团队协调,“我把他当自己的小孩对待,妈妈和小孩谈分手条件太伤感情。我们有面对面沟通,他的想法就是希望自己出去闯。”她称自己比较困扰的是,“这是第一次碰到红了以后的解约。”柴智屏还澄清当年F4从来不算“解约”过。

(记者高宇飞)

Tags:柴智屏 王大陆 解约 自己 小孩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