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Grace Chen瑰絲·陳2016春夏高级定制发布 展东方优雅

字号: 2015-12-13 11:2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GraceChen瑰絲·陳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陈野槐和海清共同亮相GraceChen瑰絲·陳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LOOK中新网12月13日电昨晚,“小故事·静深富——GraceChen瑰絲·陳2016春夏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银泰中心亮相,由著名高定设计师、GraceChen瑰絲·陳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GraceChen陈野槐女士打造而成,旨在完美演绎女性全方位生活方式,展现女性愈发自信、优雅状态。

Grace Chen瑰絲·陳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陈野槐和海清共同亮相

Grace Chen瑰絲·陳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LOOK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昨晚,“小故事·静 深 富——Grace Chen 瑰絲·陳2016 春夏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银泰中心亮相,由著名高定设计师、Grace Chen 瑰絲·陳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Grace Chen 陈野槐女士打造而成,旨在完美演绎女性全方位生活方式,展现女性愈发自信、优雅状态。

Grace Chen 瑰絲·陳将中西文化完美交融,突显东方女性的淡泊、自信与底蕴。她从4 岁开始研习书法,中国传统文化的耳濡目染对她的设计起到了决定性影响,柳体和赵体优雅唯美的风格反映在Grace Chen 瑰絲·陳服装作品里。由于毕业于FIT(美国纽约时装学院),将西方的简约随性融入其中,形成中西合璧的气质。

演员海清出席发布会,模特身着四十余套作品亮相。本次Grace Chen 陈野槐选用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优美意境的宣纸黄,传递现代中国美及深厚底蕴的酽墨黑,表现女性雍容华贵、旖旎温婉的牡丹紫三色,同时运用灰、金、银等色进行调和,演绎“静 深 富”。褶皱、布绣及编织等中国手工传统工艺被充分运用于设计中,与西方的立体剪裁完美结合,传承悠久东方文化;简洁、大气的旗袍廓形与精致深厚的装饰细节融合,着重体现女性腰部美感并加强肩部线条,完美勾勒出东方女性曲线,突显自信魅力;优美真丝,精致羊毛及瑞士顶级绣花面料等精致华丽的材质增强服装流畅感,突出服装与身体的交融。

发布会现场运用东方传统元素“牡丹花”。据介绍,Grace Chen 瑰絲·陳的核心设计理念是强调时装艺术与实用的双重属性。服装款式从大衣到连衣裙,从小礼服到晚礼服,涉及精英女性从日常公务到晚宴的服装,由内而外散发出东方女性的优雅与力量。

据悉,Grace Chen 陈野槐曾为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奥斯卡影后海伦•米勒、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等各界精英女性设计服装。她说:“中国人其实很美很有韵味,我要让她们漂亮起来。”(中新网生活频道)

Tags:瑰丝 春夏 东方 女性 2016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