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房产 正文

电建地产牵手链家 共建房产O2O营销闭环

字号: 2015-12-13 11:2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电建地产品牌营销部副总经理张少辉与链家新房事业部副总经理胡峰出席战略合作发布会中新网12月11日电12月10日,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和链家地产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30多家媒体到访现场,链家地产的100多位经纪人参会,场面隆重。“互联网+”概念渐成时下最为火热的词汇之一,在“衣食住行”四类刚需行业,服装、餐饮、出行这三个行业已经被互联网深刻颠覆,而分量最重的房地产业还走在探索与互联网结合的道路上。

电建地产品牌营销部副总经理张少辉与链家新房事业部副总经理胡峰出席战略合作发布会

中新网12月11日电 12月10日,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和链家地产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30多家媒体到访现场,链家地产的100多位经纪人参会,场面隆重。

“互联网+”概念渐成时下最为火热的词汇之一,在“衣食住行”四类刚需行业,服装、餐饮、出行这三个行业已经被互联网深刻颠覆,而分量最重的房地产业还走在探索与互联网结合的道路上。诸多业内专业人士共聚泷悦长安,共同探讨了“互联网+”的时代房地产的发展之路。

电建地产华北区域营销总监范宁致辞

共建全新“O2O闭环”营销模式

互联网技术的演进瞬息万变,但万变不离其宗,互联网思维中最根本的价值是“用户思维”,强调关注人所看得见的需求和看不见的人性,而只有不断满足客户深层次需求,解决客户痛点,增强客户体验,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电建地产品牌营销部副总经理张少辉表示:“随着以2014年为转折点,房地产行业逐步由供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且改善型需求的占比逐年上升,地产行业白银时代的到来使我们更加重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理念、市场理念和发展理念。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传统行业提供了新的契机。在大数据时代开启全新的商业模式,不仅是房地产行业的创新求变,更是整个产业链条的共同成长。多渠道拓展,快节奏突围,大浪淘沙,留下的必定是能够紧跟时代步伐的勇者。基于这样的背景,电建地产顺势而为,积极地与优秀的行业供应商开展战略合作,优化渠道管理、落地精细化运营,躬身推动行业革新。

为何牵手链家?

链家新房事业部副总经理胡峰介绍,2015年链家取得了二手房5500亿,新房1200亿的辉煌成绩, 2016-2017年“链家力争成为首个房地产交易额超万亿的平台,争取打造房地产垂直的阿里巴巴。其实早在电建地产和链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之前,北京的泷悦长安、西山艺境、四川的美立方、泛悦城市广场等项目均已和链家开展了合作,并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胡峰充分强调了电建地产拥有较高的品牌价值和产品价值,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进行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链家房产平台的深度优化,收集、分析购房者行为数据与决策逻辑,希望以崭新的合作模式与营销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便捷的优质服务。

践行“互联网+” 实现“客户关怀”

随着中国地产市场逐步趋向于供需平衡,地产行业的需求变化从居者“有”其屋发展到了居者“优”其屋,电建地产的“互联网+”运用关怀和爱,不断在产品端和服务端输入附加值,站在客户立场真正了解客户所需,以期实现客户最大程度的满意。

此次电建地产牵手链家作为“渠道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共建“O2O闭环”,旨在推动行业革新、落地精细化运营销售、优化渠道管理与运用,为客户提供“尊重、便捷、放心”的服务。为满足“客户便捷”的时间和空间需求,采取实体渠道、电子商务渠道和移动电子商务渠道整合的方式,提供给顾客无差别的产品服务和购买体验。(中新网房产频道)

Tags:链家 地产 电建 客户 行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