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北京市12月20日起黄标车全天禁行

字号: 2015-12-13 11:21

核心提示:京华时报讯(记者王硕)自本月20日起,本市将进一步扩大黄标车限行范围,全天禁止黄标车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行驶。近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改善首都空气质量,降低高排放车辆污染,将进一步扩大本市高污染排放黄标车(达不到国1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址标准的柴油车)的限行范围。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硕)自本月20日起,本市将进一步扩大黄标车限行范围,全天禁止黄标车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行驶。

近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改善首都空气质量,降低高排放车辆污染,将进一步扩大本市高污染排放黄标车(达不到国1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址标准的柴油车)的限行范围。自今年12月20日起,将黄标车全天禁止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和远郊区县城关镇主要道路行驶的限行范围,进一步扩大到黄标车全天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行驶。对违规上路的黄标车,认定为“违反禁令指示标志行驶”违法行为。

据介绍,目前,黄标车已领取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核发的《道路运输证》失效,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今后不再给黄标车核发《道路运输证》。已取消营运资质的2005年前注册的黄标车,请车主及时到公安交管部门办理变更使用性质手续,公安交管部门及时予以变更。

此外,全市机动车检测检验机构停止对黄标车进行定期检测检验。公安交管等相关部门将对报废解体营运黄标车严格监销监管。

Tags:黄标车 禁行 20日 12月 道路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