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恒大今日征战世俱杯首个对手 买3500张门票赠球迷

字号: 2015-12-13 11:17

核心提示:CCTV-5直播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广州恒大将在大阪长居球场迎来世俱杯首战,对手是来自中北美洲的冠军墨西哥美洲队。

世俱杯1/4决赛

今日15:00

广州恒大VS墨西哥美洲

CCTV-5直播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广州恒大将在大阪长居球场迎来世俱杯首战,对手是来自中北美洲的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跟两年前第一次参赛时的忐忑相比,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组都多了几分底气,主教练斯科拉里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我想告诉球迷,广州恒大是有能力闯过世俱杯第一轮的。”而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也在官方微博上打趣道:“恒大淘宝你们放心踢,爸爸已经包下来了。”

恒大队一行是9日抵达的大阪,大阪和广州的气温相近。但是从前天开始,大阪开始下雨降温,好在比起中国北方的一些城市,大阪的气候还是较为宜人,因此恒大球员适应起来不是问题。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透露目前球队中有4名伤病球员,其中两人很可能无法出战,除此之外他会派出亚冠决赛的全主力阵容。

据成都商报记者打探,世俱杯的门票价格很亲民:恒大队对战墨西哥美洲队一役的门票票价分为四个档次,分别是8000日元(约415元人民币),6000日元(约311元人民币),4000日元(约207元人民币)以及2000日元(约100元人民币)。与亚冠决赛动辄上万元人民币的票价相比,这样的票价无疑经济实惠。根据世俱杯官方公布的情况来看,广州恒大队对战墨西哥美洲队的1/4决赛,门票已售罄。其中恒大俱乐部就豪爽地购买了3500张对阵墨西哥美洲队比赛的门票送给球迷。

据悉,恒大队已将目标定为至少进入四强,还提前给远道而来的广州球迷预订了门票。不过,恒大队要想闯过墨西哥美洲队这一关也并非没有难度,对方就是中北美地区的“广州恒大”,队内不但拥有多名墨西哥国脚,还有来自巴拉圭、哥伦比亚和阿根廷的强力外援,恒大队要想实现最低目标还是要下一番功夫才行。与两年前在摩洛哥不同,这次是恒大队第二次参加世俱杯,又赶在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冠名世俱杯之际,颇有些主场的感觉。恒大队在日本可谓人气极高。球场之外,官方纪念品店的世俱杯纪念钥匙扣,广州恒大队版的钥匙扣已经被抢购一空,不得不贴出“售罄”的字样。一位日本记者对此现象的解释是:“广州恒大队近年在亚冠赛场屡屡让J联赛代表吃尽苦头。”日本网友在民调中也十分看好恒大队将在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的1/4决赛中胜出,支持率竟然高达63%!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发自日本大阪

Tags:世俱杯 恒大 恒大队 门票 球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