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有望复合?男方经纪人:这是媒体解读

字号: 2015-12-13 11:15

核心提示: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林志玲日前谈及言承旭是否有复合机会,她大方表示“不抗拒”,希望媒体去问一问他。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林志玲日前谈及言承旭是否有复合机会,她大方表示“不抗拒”,希望媒体去问一问他。而言承旭经纪人对此回应称:“谢谢大家的关心,他很期待跟大家分享喜悦的那一刻。”

但当被追问“所谓的喜悦,是不是指可以和林志玲复合的喜悦?”他的经纪人却表示,这是媒体自己的解读,实际上,他是指未来“自己有好消息”的话,会告诉大家,但此好消息未必是跟林志玲有关。

而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言承旭早已有正牌女友,该女子是一名模特。此前曾有网友发现二人同时在加州、东京出现。这让言承旭的“好消息”更加难以猜测。

Tags:承旭 林志玲 媒体 经纪人 男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