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俱乐部排名:恒大世界第64创近9月新高 亚洲仍第1

字号: 2015-12-10 22:5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本次统计截止到12月6日,亚洲排名前3位的俱乐部分别是恒大、沙特阿赫利、沙特希拉尔。

截图来自于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 database。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恒大以1632分位居世界第64,与上期相比上升3位,创下9个月来新高,在亚洲所有俱乐部中则是稳居第1。

本次统计截止到12月6日,亚洲排名前3位的俱乐部分别是恒大、沙特阿赫利、沙特希拉尔。国安排名亚洲第23,鲁能排名亚洲第37,上港排名亚洲第40。7家中超俱乐部进亚洲俱乐部前100,除了以上4家俱乐部,还有绿地申花(亚洲第89)、富力(亚洲第90)、永昌(亚洲第100)。

排名世界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萨、皇马、拜仁、巴黎圣日耳曼、尤文、马竞、波尔图、阿森纳、多特蒙德以及曼联。

Tags:亚洲 俱乐部 第64 排名 9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