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2016浙江温岭曙光节启动征集“曙光娃”暨形象大使

字号: 2015-12-10 22:46 来源:天津在线

核心提示:我把太阳迎进祖国大陆新千年、新世纪中国大陆第一缕阳光首照浙江省台州市温岭石塘,将温岭这座神奇的海滨之城推向全国乃至世界。为进一步提升温岭作为“曙光首照地、东海好望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快速推进温岭旅游产业的提升和发展,2016中国(温岭)曙光节将如期举办并已启动筹备工作。

我把太阳迎进祖国大陆

新千年、新世纪中国大陆第一缕阳光首照浙江省台州市温岭石塘,将温岭这座神奇的海滨之城推向全国乃至世界。为进一步提升温岭作为“曙光首照地、东海好望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快速推进温岭旅游产业的提升和发展,2016中国(温岭)曙光节将如期举办并已启动筹备工作。

据主办方透露,与往届相比,本届曙光节将有“与共和国阅兵式飞行员颜鹏志共迎2016第一缕曙光、与奥运冠军一起2016新年第一跑、滑翔伞载着五星红旗飞过天空 、2016个气球放飞祈福”等创意和亮点点,节日还将推出全城征集百名“曙光娃”、“我把太阳迎进祖国大陆”、新年第一跑、石塘本土美食节等系列活动。

其中,“曙光娃”暨曙光形象大使征集已经启动,征集活动将从全市中学中推选出百名曙光娃,并从中选拔5名曙光形象大使,主办方介绍,藉由此次征集活动,唤起全民参与旅游的热情和积极性,推动“曙光节”品牌进一步深入人心。(齐兰兰)

Tags:曙光娃 曙光节 温岭 征集 2016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