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3.15曝光 正文

吉林调味品抽检9批次不合格 北康酱油菌落超标20多倍

字号: 2015-12-10 22:39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新华网长春12月10日电(记者刘硕)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对调味品进行抽检,共发现9批次不合格样品,问题主要为菌落总数超标以及部分指标不达标等,其中一款海鲜酱油菌落总数超标20多倍。 此次公布的抽检不合格调味品为:沧州绿岛酿造食品有限公

新华网长春12月10日电(记者刘硕)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对调味品进行抽检,共发现9批次不合格样品,问题主要为菌落总数超标以及部分指标不达标等,其中一款海鲜酱油菌落总数超标20多倍。

此次公布的抽检不合格调味品为:沧州绿岛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甜面酱中安赛蜜超标;北康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海鲜酱油、老抽王、北康酱油以及黄豆酱油中菌落总数超标;吉林市盈顺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味来鲜草菇老抽中氨基酸态氮值未达到标准,铵盐/氨基酸态氮值超标;北康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酿造食醋中总酸未达到标准;北康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桂花香醋中总酸未达到标准;东丰县五郎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五郎府醋精中总酸未达到标准。

抽检样品中,北康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个批次海鲜酱油检出菌落总数超标逾20倍。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告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并要求吉林市、长春市以及辽源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Tags:北康 酱油 菌落 批次 生产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