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阿雅与爱女合影坐后边坏笑 宝宝"脸变大"

字号: 2015-12-10 22:3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10日电9日晚,阿雅在微博晒与爱女合影。照片中,女儿靠近镜头表情无奈,而妈妈却坐在后边露出坏笑。同时,她还留言称:“妈妈心机重!让宝贝的脸变大了。”对此,有网友留言道,“母女俩好像,女儿胖胖的好可爱”,也有网友调侃阿雅道,“有心机的妈妈,可惜乖女儿不知道被黑”、“然而宝宝还没反应过来她有一个坑娃的麻麻(妈妈),哈哈”。

中新网12月10日电 9日晚,阿雅在微博晒与爱女合影。照片中,女儿靠近镜头表情无奈,而妈妈却坐在后边露出坏笑。同时,她还留言称:“妈妈心机重!让宝贝的脸变大了。”

对此,有网友留言道,“母女俩好像,女儿胖胖的好可爱”,也有网友调侃阿雅道,“有心机的妈妈,可惜乖女儿不知道被黑”、“然而宝宝还没反应过来她有一个坑娃的麻麻(妈妈),哈哈”。

Tags:宝宝;脸变大;妈妈;女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