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天天向上"曝新主持人 欧弟被保留田源明年回归

字号: 2015-12-10 21:48

核心提示:昨天,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公布了新主持人,而另一档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则在上海举行收官演出。

随着年终将至,四季度各大综艺节目也即将进入收官阶段。昨天,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公布了新主持人,而另一档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则在上海举行收官演出。

昨天,作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兄弟团老大,汪涵介绍说,即将开始兵役的小五金恩圣明年确定离开,而疯传离开的欧弟将会被保留,此前因为私人原因离开的田源,也将在明年正式回归《天天向上》。

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欧弟和田源的保留,只是暂时现象,从目前的政策来看,欧弟在明年还是会逐渐淡出湖南卫视。明年湖南卫视将对《天天向上》节目进行一个全面改版。届时,欧弟和田源都将可能消失。而且欧弟因为档期的原因,还将缺席年根儿的跨年晚会主持。

据悉,明年的“天天兄弟”将引进大量新鲜血液,组建天天小兄弟。uniq王一博、曾舜晞、大龙小龙目前都已确认,并将在近期亮相,而杨洋、吴磊等人已经结束录制。

同一天,《一年级·大学季》在上海戏剧学院举办了毕业汇报演出,陈可辛电影《如果·爱》被搬上舞台改编成音乐剧演出。包括佟大为、黄志忠、刘芸、袁姗姗在内的多位明星都将亮相现场。

佟大为表示,这一次专门排一场音乐剧也是给孩子们一个承诺。“我在开学的时候,就曾经承诺过学生们会给他们排一场很正式的音乐剧。和其他老师商量过后,我们选择了陈可辛导演的《如果·爱》,用音乐剧的方式表现出来,我觉得是适合我们学生现阶段的水平的。”佟大为说。

据佟大为介绍,他们是在10天的时间里将整出音乐剧从无到有做出来的,因此还有不少不成熟的地方。现场他们还将请来尚雯婕给学生们进行辅导。佟大为表示,届时播出时,肯定能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记者 许思鉴)

Tags:欧弟 田源 曝新 天天 明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